玉子白

求个互动或者评论

他为什么这么温柔呜呜呜
我死了又好了,我反复去世

罗宾鸟:爸爸再爱我一次

我知道大家都看过,我只是记录下来,这是我最喜欢的剧情了。
大蝙蝠他很温柔啊

——把我们关在那里,远离一切,这不是胜利,是控制。
——只有恶棍才会控制恐惧,英雄会拥抱恐惧。
——我当然知道,因为你的故事,罐罗的故事,整个宇宙的故事,它一开始很黑暗。但是经过人心和牺牲,宇宙获得重生,成为某种光明勇敢的东西…你还不懂吗,外面每个东西都想你一样,挣扎着成为比本性更高尚一点的东西。我们都是如此,罐罗。
并且,我们也很担心失去你,孩子。我很害怕失去你,所以我们才能够获胜。
——告诉他。
很简单,我们正在备战。
——再见!老爸!告诉所有未来的罗宾们,谁才是最酷的那个!我是说我罐罗!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